|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人力资源
人才战略
人才招聘
培训动态
首页>> 人力资源>>培训动态
隧道隧道 法务引道
发布日期:2016-11-01 字号:[ ]

  为增强公司商务人员的法律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打造一支能识别风险、会控制风险的项目商务人员队伍,局合约法务部开展了以“项目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以“保经营,促管理,化风险”为目的的知识竞赛活动,经过各子公司、直营公司的层层筛选,在10月27日共15支代表队参加了局“超英杯”《项目法律风险防范》知识竞赛决赛。
  参赛的每支队伍男女选手各两名,大家脸上挂满了自信的笑容,对比赛志在必得。主持人上场,讲解比赛规则后,由各支队伍介绍自己的战队名称和口号,战队名称都各具特色,口号响亮。帮帮团们更是气势高涨,迸射出独特的光彩,助长本战队的气势。
  印象最深刻的当数第二轮的抢答题环节了,紧盯着大屏幕上的倒计时,随着一声“开始”,各支队伍纷纷抢答,我们中建隧道队共抢了3题,在风险题答题环节,也为我们的帮帮团赢取了一次宝贵的答题机会,激动地心情溢于言表。在所有环节结束后评委根据团队个人的表现来评选最佳个人奖。
  在下午的PPT汇报环节,各支代表队的商务经理分别对本项目的工期风险防范做了汇报,听着他们的叙述,全面而精辟,新颖而独特,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还穿插着现场观众作答、微信投票最佳人气奖等环节,使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活跃。
  经过比赛,隧道公司“中建隧道”队勇夺团体三等奖,颁奖结束后,局副总经理兼总经济师黄刚为本次竞赛活动总结:“这次项目法律风险防范知识竞赛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我们应该融会贯通,助力企业发展。”(文/隧道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高伟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平赞高速项目举行“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专项培训
正习高速A13标开展PPP项目简介培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