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中国梦,我的梦
两学一做
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榜样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中建隧道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1-29 字号:[ ]

集体合影.jpg

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最佳团队.jpg

最佳团队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28日,中建隧道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公司纪委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曾绍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总支坚持“每周一学”,采取领读、集体诵读、自学、测试等方式加强学习效果,并通以考促学、竞赛等形式检验学习成果。此次竞赛试题内容涉及主题教育口袋书基层行宣讲内容、公司最新发展思路、选人用人标准,通过单项选择、不定项选择、判断、简答等题型考察答题者的政治理论功底及综合知识掌握程度。

活动结束后,通过支部内部推荐与民主推选,选出一个最佳团队奖,最强大脑、最佳风采、最具潜力三个单项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曾绍川作总结。他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目的在于保证机关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带领全司党员干部为基层服务。并要求所有机关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机关党总支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在推动工作成效中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做表率,带领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助力公司实现更大发展。(文/中建隧道:欧阳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题教育基层行——何冬初调研广西大浦高速项目
不忘初心强基础 牢记使命聚“五心”——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开展综合办公室线条培训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