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中国梦,我的梦
两学一做
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榜样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专题专栏>>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寒风下的坚持
发布日期:2016-10-28 字号:[ ]

下班后寒风中坚持练习

    贵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任何事情,贵在坚持。走马观花似的敷衍容易,但绳锯木断的坚持却不易。

汉王陵公园站项目于10月29日将迎来绿色建造技术研讨现场观摩会中建五局总承包管理推进会两场大型的观摩会。为了将项目最好的一面展示于众,并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观摩,项目所有人员都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项目的党员同志也积极投入到活动准备之中,任劳任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人。

晚上7点,夜幕已经完全降临,深秋的寒风吹得人直打哆嗦,这个时间早已过了饭点,但还有一群人坚守在工地,他们就是观摩会的解说员。为了能以更佳的状态带给观摩团最优质的解说,他们选择在到下班点后仍旧坚守在工地进行练习。在解说员中,党员同志刘绪洋是解说经验相对丰富的一个,他热心地为其他经验相对欠缺的同事传授解说技巧、神态、动作,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虽然寒风肆虐,饥饿难忍,但他却毫不在意,每个细节都不放过,努力做到确保所有的解说员的动作整齐划一、神态自若才肯罢休。工地上的照明灯像舞台的聚光灯一般映射在他的脸庞,他一脸忘我地神情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默默无闻的坚守,也是对“做合格党员”最佳的行动证明。

虽然我们是千千万万共产党员中并不起眼的一名,但是哪怕是最小的一颗螺丝钉,我们也会立足岗位,不断奉献,争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我们一直在路上!(文/隧道公司盾构分公司长沙地铁4号线汉王陵公园站:成彬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两学一做】寒风下的坚持
【两学一做】寒风下的坚持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