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中国梦,我的梦
两学一做
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榜样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首班开课了!中建隧道天津地铁7号线4标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9 字号:[ ]

12月23日,为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天津地铁7号线4标项目党支部邀请中建隧道华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刘卫民到项目开展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这是天津地铁7号线4标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次开课,项目党员同志紧密围绕施工建设一线生产进度、安全质量、内控管理、履约效益、党建引领、纪检监督、团队建设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

刘卫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全局、全司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基层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联系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同时,要将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纳入项目2020年工作计划,制定具体举措,确保有效落地;作为项目纪检小组,各成员要切实履行纪委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履职尽责,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项目安全发展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并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及项目生产经营中心任务上来,不折不扣地执行落实上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融入中心工作,解决项目实际问题。

刘卫民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升自身学习力、领导力、执行力、创新力,具体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加强党建引领,讲政治: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落地;二是加强内控管理,重执行:问题整改落实不遗余力,制度执行不打折扣;三是确保高效履约,增效益:强化业务工作,优化方案设计、精细化管理,确保生产经营、进度、质量、安全、效益等工作落到实处,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

黎革联表示,分公司党总支给项目送来了热气腾腾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项目党支部书记,将带领支部成员持续认真学习。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吸收消化并学以致用,举项目之合力,树形象,立标杆,促进团队建设、实现优质履约。

李勇泉表示,作为项目经理,在今后在工作中,将联动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认真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细化工作责任,明确任务分解,促进项目施工生产建设更好更快地发展。

会后,刘卫民组织项目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开展了岗位任职廉政提醒谈话。(文/华北分公司天津地铁7号线4标:张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深学实悟——中建隧道重庆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