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中国梦,我的梦
两学一做
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榜样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梦,我的梦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怀邵衡项目开展7·2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22 字号:[ ]

《团章》知识挑战赛--420.jpg

 团章知识挑战赛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和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指示,近日,怀邵衡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系列活动。

首先团支部书记胡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随后项目团员重新解读修正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并就团章修正前后内容进行对比学习。此次团章修改工作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共青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化团的改革、全面从严治团,推动自身来一次彻底的革命性锻造,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

为巩固会上对团章的所学、所思、所想,项目借助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平台,发起团章知识挑战赛,以赛促学内化于心;以学促做外化于行,最终尹东刚以不错的成绩位居排行榜的NO1,成绩已见分晓,大家依旧热血沸腾,“东刚,我们再来一局”……

通过这一系列学习,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不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文/怀邵衡项目:胡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读《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有感
安徽蚌五项目团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