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人力资源
人才战略
人才招聘
培训动态
首页>> 人力资源>>培训动态
“青春,我们一路前行”——平赞高速项目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0-28 字号:[ ]

  
  10月27日晚,平赞高速项目经理肖玉奇在项目会议室主持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材指明方向。公司安全监督部副经理李开明、项目领导班子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的青年员工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谈工作、谈理想、谈生活、谈感受。同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项目生产管理等建言献策,表达了青年人才立足岗位、愿为平赞项目工程贡献青春、智慧的愿望和激情。
  李开明和领导班子针对大家在座谈中提出的共性问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青年员工成长的困惑和岗位的要求进行了开导解惑。一是指导大家要善于学习,把握正确的学习方向,掌握正确的学习内容,收获明显的学习效果。二是要把学到的知识升华发扬,学以致用,提高素质。三是要求青年员工要精于管理,勇于担当,争做公司发展的栋梁。
  最后肖玉奇进行了会议总结:一是希望青年员工们心里要有阳光,即使面对困难和压力也要充满正能量。二是要求青年员工要讲诚信、守信用,将公司“信·和”文化理念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去。三是勉励大家要拥有像狼一样的精神、鹰一般的眼光、猎豹一样的速度,集专注、智谋、协作为一体,高瞻远瞩、未雨绸缪。
  通过这次座谈会,项目的青年员工的心更加稳定了,工作更有激情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干好岗位工作,用年轻的心态与力量去为项目的生产、工期、荣誉拼搏。(文/隧道公司平赞高速项目:王朝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理无专在,学无止境 深圳地铁9112-1项目开展“危险源辨识及管理”培训
平赞高速项目举行“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专项培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