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人力资源
人才战略
人才招聘
培训动态
首页>> 人力资源>>培训动态
安全意识,不可懈怠——深圳地铁9112-1项目开展“工伤保险”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6-11-11 字号:[ ]

  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没有终点。为加强项目安全管理,提高管理人员安全素质,深圳地铁9112-1项目积极开展专业安全知识培训,旨在促使管理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11月09日深圳地铁9112-1项目安全总监李小勇主持召开了“工伤保险”培训会议,主讲人为安全员李赛。会议主要内容为《工伤保险条例》具体内容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建筑业工伤保险工作的意见两个方面。会议中还组织所有参会人员观看由隧道公司安全监督部安全管理郑金宇主持的“2016年隧道公司工伤保险”培训视频。
  李小勇表示此次工伤保险培训主要传达隧道公司对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和培训。项目部将积极学习并落实工伤保险安全专业知识,杜绝谎报瞒报事故的行为,配合公司上下齐抓共管合力维护建筑工人工伤权益工作。
  安全在前,无惧危险,意识在后,风险堪忧。深圳地铁9112-1项目将会持续关注并提高管理人员及现场工人的安全意识,将一切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用心走好安全之路。(文/深圳地铁9112项目  苏光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正习高速A13标开展PPP项目简介培训
严控成本提效益——深圳地铁9112-1项目开展物资成本分析培训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