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新九中路项目完成右幅第四联现浇箱梁施工
发布日期:2021-11-25 字号:[ ]


11月25日上午八时,清晨的雾气还未散尽,重庆分公司新九中路项目浇筑箱梁的天泵已架设完毕,为右幅第四联箱梁浇筑混凝土做好了准备。

为顺利完成右幅第四联箱梁混凝土浇筑,项目工程技术部、安全监督部、物资设备部、征拆协调部积极联动,开展满堂支架支撑体系现场验收、箱梁混凝土浇筑安全技术交底。因近期混凝土供应紧张,物资设备部两次到商混站蹲点值守,保证了混凝土供应的及时性。此外,由于右幅第四联毗邻重庆市轨道二号线、110KV高压线路,混凝土浇筑进入轨道、高压线保护区范围,征拆协调部为此提前与重庆市轨道集团控保办、国家电网线路巡查等产权单位沟通协调,克服场地限制,确保混凝土浇筑安全进行。

经过9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施工,右幅第四联浇筑完成,标志着新九中路项目主线桥施工正式进入倒计时。(文/重庆分公司新九中路项目:熊斌、冯延朝、宋远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清水海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重庆分公司花溪河项目组织员工参加“消防急救培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