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庆中秋,贺团圆:一品河项目举行青年员工座谈会暨8、9月员工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字号:[ ]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齐欢笑,送祝福;忆往昔,诉衷肠;传警示,筑廉思;聚众心,向未来。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激情和热情,一品河项目特在中秋来临之际举行“庆中秋,贺团圆”青年员工座谈会暨8、9月员工生日会。

项目经理李亚勇主持座谈会,引导大家围绕加入一品河项目以来的感受以及对项目、公司发展的建议开展座谈。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下畅所欲言,谈感受、讲想法,根据自己的经历为项目人员和项目提出了许多提高效能的建议。

李亚勇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主动学习进步、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积极“走出去”,主动与外部单位、类型相似的项目沟通交流,积累工作经验,努力推动自身与项目更加长远发展。二是要保持活力,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思想积极,热爱生活,孝敬父母,培养一个适合自己的兴趣爱好,保持劳逸结合,心理健康精神愉悦会更让大家精神充沛。三是要把学习作为终身任务,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利用碎片化时间阅读学习,让学习融入工作和生活。

座谈会结束后,项目班子为员工送出公司精心准备的中秋祝福,纪检小组长郭锁定提醒大家清廉过节同时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反对“四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座谈会最后为8-9月生日员工举行了温馨生日会,全员齐唱生日歌为寿星们庆生…

短短两个半小时的座谈不仅让项目领导了解了青年员工的所思、所想,更充分调动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打破了工作、生活中的种种屏障、强化了青年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归属感,更加凝聚,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尽自己最大力量。(一品河项目综合办公室主任 伦嘉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7号线9标项目开展中秋关爱工友活动
城投第四党支部、李家沱项目“联心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