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一品河项目开展集体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1 字号:[ ]

合照.jpg


10月30日,为庆祝一品河、黄溪河项目一周年,项目部联同项目公司、指挥部、设计单位在项目部举行团队共建活动,不断提高一品河项目建设团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构造四方工作新格局。

活动当日,与项目公司、指挥部、设计单位在项目部附近举行了友谊篮球赛。随后大家回到了一品河项目食堂进行了交流及聚餐,畅谈投身一品河项目建设一年来的感悟。

一品河、黄溪河清水绿岸治理提升项目总投资14.5亿元,是重庆市长江大保护改革发展中的重点民生项目,它贯彻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自成立以来,项目部致力与各方建设单位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提升各方正能量的声音和行动,并促进各方在业务融合、共赢发展上更加深入。(一品河、黄溪河项目办公室主任 伦嘉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十五号线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员工10-11月集体生日会
共建共学二十大——花溪街道机关党委与中建隧道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动联建活动暨中建隧道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10月党员大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