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信达检测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大干90天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会暨员工大会,陈灯强参加
发布日期:2022-11-09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提升工作质效,凝聚发展动,全力攻坚年度各项指标,11月8日,信达检测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大干90天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会暨员工大会,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陈灯强,信达检测总经理韩光远、副总经理谭婕,部门负责人、一般员工近70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信达检测迅速行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系列活动。启动会上,谭婕宣读竞赛方案,各部门经理签订承诺书并举行宣誓仪式韩光远对竞赛活动从市场拓展、均衡生产、财商循环、优质履约作出部署安排,他强调,信达检测要实现做优做强做大,广大员工要树立信心,以结果、业绩为导向,持续强总部、强履约、强市场,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员工监督,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

启动会结束后,围绕“如何实现低成本竞争、自己能为信达发展做什么”等四个主题进行座谈交流。陈灯强对信达检测广大员工提出的思考、对公司发展的建议表示肯定,提出七点工作要求:一是发展布局要优,根据五局内部市场,确定营销辐射半径;二是成本测算要准,测准边际成本的同时,与项目精诚合作,寻求更高利润空间;三是报告出具要快,只有又快又准的报告才能获得认可、树立口碑;四是业主服务要好,始终与客户同心同向,通过利他思维创造效益,获取更多订单;五是资金回笼要快,市场合同签订、生产技术履约、商务计量结算、财务清欠收款要形成闭环,各线条形成倒逼机制,提升回款速度;六是目标要同向,首先要突破本位主义、利己主义,为信达发展建言献策,其次要针对历史遗留问题制定销项清单,明确责任人完成整改;七是考核要精准,考核机制结合公司发展灵活调整,多劳多得。

韩光远首先对陈灯强此次的工作指导以及上级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然后从市场份额、产值大小、参数情况等方面深刻分析信达检测目前的生存环境,树立忧患意识;从局、公司支持层面分析信达检测发展定位,增强发展信心;结合市场营销思维不系统、狼性不足的现状,提出短期、中期、终极发展目标,确定发展方向;针对各线条目前存在的问题,对市场、财务、商务、履约提出要求,指明工作方法。最后他表示,信达检测将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紧跟公司党委步伐,围绕市场拓展生产履约”两大工作主题,快速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快速发展。(信达检测 秦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品河项目举行新员工提前转正考核述职会
十五号线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员工10-11月集体生日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