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中建隧道重庆市文明单位授牌暨“三缘花溪·奋进隧道”企地共建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09 字号:[ ]


文明单位授牌.jpg


党建共建协议书.jpg


党建共建揭牌2.jpg


参观展厅2.jpg


为牢固树立“党建引领,价值创造”理念,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区域提升”,攻坚高质量发展,中建隧道党委启动“价值党建·奋进隧道”系列交流、座谈、共建活动。

9月8日,中建隧道重庆市文明单位授牌暨“三缘花溪·奋进隧道”企地共建启动仪式在中建大厦(重庆)顺利举行。重庆市巴南区文明建设事务中心主任郑承玉,花溪街道党工委书记盛慧娟,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鹏飞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宏海主持。

授牌:重庆市文明单位

授牌仪式上,郑承玉为中建隧道正式授予“重庆市文明单位”牌匾

郑承玉指出,中建隧道是一个有创新、有情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当前,巴南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希望中建隧道再接再厉,用文明“软实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硬支撑”,为巴南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宋鹏飞表示中建隧道将以获评“重庆市文明单位”为契机,把文明建设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做重庆市、巴南建设的主力军、生力军

启动:“三缘花溪·奋进隧道”企地共建

当天,举行了“三缘花溪·奋进隧道”企地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盛慧娟、宋鹏飞分别代表花溪街道党工委、中建隧道党委签订协议书并揭牌。

盛慧娟对中建隧道一直以来对街道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中建隧道是花溪街道开展企地共建的首家央企,希望双方今后携手同心,发挥党建优势,共造红色引擎;发挥资源优势,共促区域发展;发挥共建优势,共筑美好未来,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宋鹏飞表示,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共建活动的开始,也是中建隧道进一步融入属地迈出的重要一步,中建隧道将以此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花溪街道党工委共同开启新征程,通过党建合作互促互进,更好地促进经济发展,服务花溪、服务巴南

期间,郑承玉、盛慧娟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展厅。

参加仪式的还有区文明办、花溪街道有关工作人员,中建隧道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花溪河项目、李家沱项目、机关各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中建隧道党群工作部内宣管理 胡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开通倒计时!中建五局重庆五北延项目进入空载试运行
斯里兰卡灌溉部新任常秘到斯里兰卡项目调研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