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巴南团区委书记余娜一行到中建隧道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9 字号:[ ]


会场.jpg


余娜书记.jpg


9月27日,巴南团区委书记余娜一行应邀到中建隧道就更好开展企地共建并在过程中更多发挥青年力量进行座谈交流。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鹏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宏海,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朱天祥参加座谈交流。

宋鹏飞代表中建隧道对余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信·和”文化、党建成果、团青建设等。同时也围绕青年职业发展、婚恋交友、成长成材进行了交流,宋鹏飞表示,希望未来能加强与巴南团区委的交流互动,积极搭建青年交流平台,在助力企业和地区发展中注入更多青年力量。

余娜对中建隧道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当前青年工作的成绩表示赞许。她表示,此次交流为更好地加深联系、搭建平台、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属地团委,将在青年典型打造、岗队号手创建、青年志愿服务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

期间,余娜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展厅、观看了“信·和”文化宣传片、对话中建青年短片。中建隧道党群工作部及部分团干参加活动。(中建隧道党群工作部团青干事 冯青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宋鹏飞带队拜会共青团重庆市委
中建隧道中标生物医药产业园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