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涛一行到中建隧道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04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21104181638.jpg

微信图片_20221104181624.jpg


11月3日,重庆市巴南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涛一行到中建隧道进行座谈交流。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鹏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宏海参加座谈交流

邓涛充分肯定了中建隧道发展取得的成绩。他从发展历史、融媒体探索、宣传影响力等全面介绍了融媒体中心的转型发展成绩,希望能够运用好融媒体深入宣传中建隧道在高质量发展、服务区域建设、社会责任践行等方面的贡献,进一步强化新闻策划、融入属地媒体,树立建筑央企新形象。

宋鹏飞代表中建隧道对邓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信·和”文化等。宋鹏飞表示,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切实提升企业宣传思想工作水平,推进双方深度融合发展,展示好企业形象、服务好区域高质量发展。

本次座谈会是中建隧道进一步加强属地媒体交流,努力形成“一盘棋”整体宣传合力的具体实践。交流会上还就加强媒企联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方资源,唱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期间,邓涛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展厅、观看了“信·和”文化宣传片。中建隧道还赠送了“鲁班锁”文化纪念品。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高海言,副主任喻蛟,办公室负责人刘凤莲,总编室负责人徐妮,采编中心负责人郭小伟,移动传媒部主任刘勇,中建隧道党群工作部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党群工作部 宣传文化 袁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高鹏调研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9标项目
重庆市南岸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许洪斌带队到江南隧道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