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高鹏到中建隧道授课并调研在渝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09 字号:[ ]


现场授课.jpg

现场授课

微信图片_20221109174447.jpg

项目座谈会


近日,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西北分局总经理、中建隧道董事长高鹏到中建隧道授课并调研在渝项目。

高鹏以“做优商务工作,夯实发展根基”为题给中建隧道骨干员工授课。课程主要围绕概说商务管理、成本管理“思与行”、项目管理十个永恒课题、“十易十难”“十大成本”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商务工作的定义、目的与意义,商务工作的主要内容及具体制度、“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商务线条“十六字”工作方针,商务创效“十大因素”,评价项目盈利能力的“三条线”,商务管理“九步走”“十聚焦”、项目商务创效“铁三角”、“大商务”体系建设等具体内容。在交流互动环节,高鹏就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高鹏还分别到江南隧道、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项目调研并组织召开员工座谈会。高鹏详细了解了现场施工生产推进情况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及员工需帮扶解决的问题并给出了合理建议。

高鹏对江南隧道项目精细化内控管理、商务管理、项目团队氛围建设等情况表示了赞许,并对项目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尽快确定项目概算,提高付款比例,缓解资金压力;二是加快推动资金工作;三是与合作方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互信互利;四是要能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五是正视历史问题,公平、公正、客观看待,发展问题要重视,发展的问题要由发展的方式来解决。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项目,高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带团队、抓学习、争先进,保持团队优秀;二是强外协、统工筹、领队伍,确保履约优先;三是创效益、提品牌、做贡献,实现价值创造。

局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帅建国,履约管理谢小明,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鹏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宏海,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陈胜凯等参加调研及座谈。中建隧道 罗佳、李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重庆市南岸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重庆经开区党工委 副书记(兼)王茂春带队到江南隧道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高鹏调研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9标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