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中建股份斯里兰卡埃勒黑勒运河27.7km引水隧洞工程项目首台TBM顺利始发
发布日期:2022-12-10 字号:[ ]


TBM始发图.JPG

TBM顺利始发

TBM顺利始发后的合影.JPG

集体合影


12月8日,由中建股份承建的埃勒黑勒运河27.7km引水隧洞工程项目首个双护盾TBM在项目现场顺利始发,标志项目正式进入TBM施工阶段。

项目总长28.091Km,包括TBM硬岩掘进隧道26.57km,钻爆法隧道1.1km,明挖段391m,TBM始发井一座以及19.3km道路改造工程;其中TBM硬岩掘进隧道由两台国产直径7.6m双护盾TBM进行施工。

项目作为斯里兰卡重大民生工程“南水北调”工程重要连接标段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克服疫情肆虐、能源短缺、炸药匮乏、政局动乱等诸多困难,始终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确保了TBM的按期始发,为实现项目优质履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Upper Elahera Canal 项目的全线按期完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该项目是中国建筑在海外承接的最长TBM硬岩掘进项目,也是斯里兰卡最长的隧道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为大概25,000户农户提供灌溉用水、安全饮用水并帮助预防慢性肾脏病。(斯里兰卡项目 李志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隧道新添2项鲁班奖
深耕长三角! 中建五局中标无锡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9标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