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重庆大学与中建隧道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3 字号:[ ]


425dee113e7964778010612e694ebe7.jpg

会议现场


5aa23860fe6fa407d79a6b9a7a7ec3a.jpg

参观展厅


3月22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党委副书记马骥一行与中建隧道党委书记、总经理宋鹏飞进行校企合作座谈交流,双方就深化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科学技术创新及成果研究转化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建民全面介绍了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发展情况,并就学生、青年教师、高端行业平台及领军人才培育及党建联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他表示,长期以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五局、中建隧道开展了广泛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精准对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形成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加大技术攻关、平台建设、交流学习力度,取得更多合作成果,更好推动共同发展,开启校企合作新局面。

宋鹏飞代表中建隧道对华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隧道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宋鹏飞介绍了中建隧道经营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进行常态化沟通对接,加快优秀干部交流,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希望双方深化全面合作,进一步加强属地化建设,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的合作机制,促进创新人才的培养,让合作成果更加丰硕。

会上,双方还围绕人才引进、多学科交叉合作、解决项目实际工程问题与围绕核心研究方向进行系统性、长期性科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华建民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展厅。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强、仉文岗,土木工程学院教授靳晓光、覃长兵、王成龙,中建隧道总工程师谭芝文,副总工程师、质量总监刘灿,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在司重庆大学毕业生代表参加交流座谈。(黎容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共青团重庆市委青年发展部党支部与中建隧道总部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建联建启动仪式
中建隧道到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开展对标学习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