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向善谋带队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9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30329175725.png

座谈现场


3月27日,局副总经理向善谋带队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发展部总经理沈兴华座谈。双方就海外厂房项目建设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沈兴华对向善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五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并详细介绍了长安汽车海外厂房项目建设规划及进展情况。他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深度合作。

向善谋介绍了五局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及海外业务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五局在国内外高科技厂房建设方面的专业优势和业务布局。他表示,五局有信心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希望双方携手并进、优势互补,在国内外厂房建设方面密切联动,共赢发展。

局总经理助理兼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红学,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鹏飞,中建隧道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陈灯强,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隧道助力重庆建成世界规模最大山地轨道运营网络
重庆市南岸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重庆经开区党工委 副书记(兼)王茂春带队到江南隧道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