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中建隧道开展综合线条“赋能·共创”工作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字号:[ ]


a7db91af6adab744cfcd8e2e7cad052.jpg

活动现场


4月28日,中建隧道综合线条“赋能·共创”工作坊活动在一品河项目部召开,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鹏飞,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罗飞雁,企划人力部(干部人事部)经理李月月,党群工作部部长朱天祥参加活动。

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企划人力部(干部人事部)、党群工作部分别交底年度重点工作职责及考核标准,明确了司属各单位、直管项目综合办公线条年度重点推进工作及关注事项,通报了一季度各单位重点工作推进指标数据。并就项目反馈问题进行了解答解决。

宋鹏飞对项目综合办公室提出问题进行解答及安排,明确指出“上下同欲者胜”,公司总部部门要坚持以“快”节奏维护基层利益为原则,服务好基层,实现问题立行立改。同时强调了综合办公室主任的重要作用,并对综合办公室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立足落脚点,坚持“接活、干活、算账、收钱、培养干部”五个导向;二是关注经济属性,企业是经济组织,要紧扣经济属性开展工作;三是持续利他,公司为员工,员工为公司,为“人”、为“贤人”;四是辩证学习和实践,所有事情都是实践出来的,只学习培养不出人才;五是践行“务实、高效、简单、快乐”,务实,实事求是;高效,效率“快、决策“快”;简单,人际关系简单;快乐,内心平衡。

在渝项目综合办公室主任现场参加,外地综合办公室主任视频参加。(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张木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巴南区暨重庆理工大学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巴南区召开央企与地方企业合作交流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