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刘冬赴云南华丽高速项目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号:[ ]


1.jpg

洞内检查

5.jpg

了解项目情况

3.jpg

召开安全履约督导会

项目慰问.jpg

慰问一线员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局项目安全、履约管理相关会议精神,持续推动项目安全履约管理水平提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顺利履约,5月24日,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冬赴云南华丽高速项目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召开安全履约督导会。

刘冬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带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了解项目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建设重难点等情况,他强调,要全面提升项目应对安全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同时要加强成果总结和团队建设,进一步坚定信心,安全平稳赢得项目最终胜利。

在项目安全履约推进会上,刘冬认真听取项目履约管理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刘冬指出,华丽高速项目是集团、局当前重点项目之一,中建隧道作为项目主责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压实领导责任并做好技术、资金等全方位支撑。他强调,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责任,统筹好生产与安全;二是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内部协同配合,突出抓好重点区域风险化解,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扎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进一步抓实安全措施,逐一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立刻务实举措,聚焦重点难点,推动安全防范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到位。

期间,刘冬还慰问了华丽高速项目一线员工,代表局党委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与项目青年员工亲切交谈,为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送上暖心慰问物资。

局总经理助理兼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蔡甫,局安全监督部经理冯涛,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安全驻点小组及中建隧道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袁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巴南区政协主席何永革一行调研一品河项目
在渝央企联盟年度表彰!中建隧道荣获两项重磅奖项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