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中国梦,我的梦
两学一做
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榜样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重庆信达检测公司开展“学党史·学超英·暖职工” 篮球比赛暨二季度员工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1-07-03 字号:[ ]

1.JPG


3.JPG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传承红色精神与超英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重庆信达检测公司开展“学党史·学超英·暖职工”篮球比赛暨二季度员工生日会。公司总部职工、重庆项目试验员工共计50余人参加。

篮球场上,总部员工组成的“筑梦队”,与重庆项目员工组成的“建证队”展开激烈比拼,伴随着急促的哨声,10名运动健儿在球场上你追我赶、你争我,激烈的对抗动作让人热血沸腾。全场人员的目光始终聚焦在球场中心的篮球上,酷热的高温不仅没有消磨参赛队员的斗志更加点燃了大家争夺冠军的激情,伴随着一记震撼全场的扣篮,历时60分钟的激烈比赛终于落下帷幕。

篮球场边,结束比赛的篮球队员,带领其余人员为二季度生日员工祝唱生日歌,在大家的祝福声与欢笑声中,二季度生日员工虔诚许愿,与大家分享刻骨铭心的感人小故事,在场人员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温度、有温暖、有温情的生日会。

为持续丰富员工业务文化生活,信达检测成立了“幸福五队”:篮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夜跑队、啦啦队在本次活动中,“幸福五队”首次进行风采展示,开展团队“首秀”。通过成立“幸福五队”,开展各种各样的团队活动,旨在舒缓公司员工工作压力,加强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激发员工工作生活激情。

本次活动凝聚了信达检测团队力量,传承了红色思想与超英精神,在建党节来临之际,信达检测以本次活动中青年员工展示出的拼搏向上、昂扬奋进的英姿,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重庆信达检测公司宋小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党史】建证匠心,红色先锋 ——重庆信达检测公司党支部赴816地下核工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雄安郊野公园项目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忆峥嵘,红色基因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