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中国梦,我的梦
两学一做
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榜样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榜样3
观《榜样》有感,追寻榜样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27 字号:[ ]

近日重庆九号线二标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榜样3》专题节目,节目以7位党员及一个组织分别讲述各自经历故事的形式,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党员党组织先进典型的精神面貌,节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饱满生动。通过观看节目,感触良多,榜样精神将会贯穿工作生活,影响我的精神面貌。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影响深远的,是靠实实在在的行动付出影响传播的。“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榜样,将抽象的标准化作了具象的标本,这就更能激起身边人树立榜样的自觉,以榜样为鉴,形成社会化的政治力量。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老党员宋书声,他从事马克思主义著作翻译数余年,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翻译传输向海外。一生坚持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对自己的翻译事业无比热爱。对马列主义的信仰以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坚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强大定力。作为新一代青年人,我们必须坚定马列主义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从而坚定人生的理想及方向。

我们要牢记党成立时的初心使命,树立自己的人生价值观,确立积极的人生目标。通过学习党的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汲取榜样精神,努力向伟大共产党人看齐,将无限的激情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文/重庆轨道九号线二标:陈永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细微知著 流水无声——《榜样3》观后感
华北分公司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