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中国梦,我的梦
两学一做
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榜样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刻加强党性修养--阳泉项目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03 字号:[ ]

11月13日,阳泉项目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赵湘龙、支部委员洪军、张童海、唐泽军等14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及5名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赵湘龙汇报了本支部上一季度的工作和下一季度的工作安排。赵湘龙表示上一季度项目成功开展了“读梁家河有感活动”“支部党员上党课活动”等,切实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他强调下一季度要时刻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建工作的开展、发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开展支部活动并做好相关材料的记录、收集、整理、存档,努力实现党建管理信息化、规范化并对支部成员下一季度的工作计划进行划分。

会议第二项由洪军组织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课程——《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洪军强调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项目要发挥本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隧道公司、为五局提供坚定的思想保证,不断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发扬“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的超英精神。

会议第三项就庞丽媛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讨论。支部书记宣布转正大会正式开始并介绍庞丽媛同志的基本情况,而后庞丽媛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组织委员洪军代表支委会介绍培养和政审情况及意见,在会同志对她现实表现进行充分讨论,接着由宣传委员唐泽军分发表决进行不记名投票。根据表决结果,同意庞丽媛同志转正,赵书记代表组织欢迎她加入阳泉党支部这个大家庭并对她提出未来的希望,嘱咐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刻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党员,要修炼自己的党性,做好带头作用,不仅要把自己所在的本职工作做好,更要多学多思多听多问,争做一名复合型人才。

会议最后赵湘龙表示党员的党性修养、思想觉悟随着党龄的升高而不断积累,希望阳泉支部的每一名党员都能时刻加强党性修养,忘初心终生学习!(文/阳泉公路一标:朱瑛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心得体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