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中国梦,我的梦
两学一做
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榜样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十九大精神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心得体会
发布日期:2018-11-30 字号:[ ]


1128日,九号线十二标项目党支部书记任继申同志组织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学习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系列文件。通过任书记的言传身教,使我深刻认识到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性。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中的第一条。在谈到新时代党的建设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这是对我们党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也是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方略。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人民之所以选择中国共产党,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自中国共产党1921年成立以来,带领处于水深火热的全国各族人民经历一场场磨难斗争,实现了从几千年封建专制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由此可见,中国共产党最高领导力量,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中居于领导核心地位、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是历史赋予马克思主义政党使命的必然要求。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是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保证。

通过对《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学习,使我对党的认识更一步加深,也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建筑者,我将会立足本职工作,在业务工作和工作作风上不断追求更高的目标。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身边一切的力量,要时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今后我会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批评与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早日在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入党。(文/重庆轨道9号线十二标:党乾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时刻加强党性修养--阳泉项目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代的灯塔——观《榜样3》有感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