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中国梦,我的梦
两学一做
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榜样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专题专栏>>中国梦,我的梦
读《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有感
发布日期:2018-11-07 字号:[ ]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坚持严于律法、纪在法前,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

警示录里某日报原党委书记赵某某,妄议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工作方针,破坏党的统一言论的违规违纪行为,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及工作纪律。赵某人的案例提醒我们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心间纪律规矩的底线,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这本书从政治、组织人事、廉洁、群众关系、工作履职、生活方面提醒着党员及党员干部遵守的纪律底线,作为当今正处在全力迈向小康社会的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更应该遵守道德、纪律及规则的底线。个人的努力也许改变不了社会,但千千万万人民的努力将改变世界。不论生活还是工作应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做一个有原则,有抱负,有能力切合实际生活的三有青年。

作为一名中建人,在党号召下,在从严治党环境下,更应该从自身做起。子曰: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只有身正,方能辨别好坏

我有一个梦想,作为一名中国公民,尊章守纪,跟随党的步伐,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作为合法公民,我用自己行动阐述并跟随党的脚步,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奋斗,我不会语言表达,我会用行动证明。(文/开州管廊项目:彭智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警钟长鸣于耳方可身体力行于正——学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有感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