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盾构分公司深圳地铁13号线留仙洞站~中间风井左线盾构吊装条件验收顺利通过
发布日期:2020-03-31 字号:[ ]

3月30日,盾构分公司深圳地铁13号线留仙洞站项目组织召开深圳地铁13号线留仙洞站~中间风井左线盾构吊装条件验收会,获得通过。

自盾构机零部件进场开始,在场地不足、车站主体结构施工与盾构临建交叉施工的情况下,项目管理人员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充分发挥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顺利完成盾构机清理、盾构机维修保养、吊机安装及验收、盾构机始发托架的定位和安装、台车和电瓶车轨道的铺设等盾构施工前期准备工作。为保证盾构吊装安全,项目部事先硬化场地并在其上满铺钢板,既保证了地基承载力,又确保了场地的平整度。

此外,项目部编制了盾构吊装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突发性事故应急预案,对盾构吊装队伍、项目管理人员进行吊装安全教育和技术交底,对特种作业人员证件进行核查确保有效,对起重吊装机械进行维护保养和检测验收,对盾构机吊耳焊缝进行探伤检测并形成检测报告。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盾构吊装验收、始发条件验收等节点任务创造了有利条件。此次盾构机吊装条件验收顺利通过,预示着深圳地铁13号线三工区留仙洞站项目即将迎来第四台盾构机吊装下井、组装调试、始发掘进等重大节点任务。

2020年项目部迎难而上,超前谋划,优质高效完成业主单位和南方公司的节点要求,即将全面进入盾构隧道施工阶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五局精神,攻坚克难,精心部署,在深圳这片土地上掀起新一轮的施工大干热潮。(文/盾构分公司深圳地铁13号线项目:李浩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捷报连连!盾构分公司深圳地铁13号线留仙洞工区右线盾构机调试验收顺利通过
喜报!正习7标绿色施工示范工地验收顺利通过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