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重庆市建筑业协会信息化分会会长于海祥一行赴中建隧道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2 字号:[ ]


会场.jpg


9月22日,重庆市建筑业协会信息化分会会长于海祥、秘书长陈易梅一行带队赴五北延2标项目对中建隧道信息化工作开展调研交流。中建隧道技术质量部副经理邱琼、五北延指挥部总工陈锐及五北延2标项目总工罗文帮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建隧道技术质量部信息化管理王芳及项目总工罗文帮先后介绍了中建隧道信息化及BIM建设的基本情况、项目智慧工地及BIM应用情况,着重介绍了信息化及BIM建设的创新成果及规划,展示了项目智慧工地及BIM应用的亮点。随后,与会人员针对信息化管理平台及在合同管理、物资管理、BIM信息化建设应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于海祥对中建隧道的信息化及BIM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做出了较高的评价和肯定,受到很大启发。他表示,本次来访的目的,一是了解行业单位的信息化建设现状及业务开展中取得的成果、亮点和存在的难点痛点;二是了解中建隧道在信息化及BIM推进方面对协会或政府的建议、要求,加强服务交流、促进行业水平提升。

中建隧道就信息化分会一直以来对公司信息化及BIM建设与应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信息化及BIM标准、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生产等领域的交流,希望协会在促进行业政策、标准、资源集成方面持续为工程建设行业发声,合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中建隧道技术质量部信息化管理 王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李家沱项目花溪立交施工取得重大难点突破
中建隧道举行2022年“超英杯”英语演讲比赛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