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产业园项目组织开展春季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字号:[ ]


2023年一季度户外团建合影.jpg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为提高项目团队凝聚力,激发干事激情,近日,产业园项目组织开展春季户外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四组,参赛成员分队组建并精心设计口号、队姿等。比拼中,各队团结协作、全力以赴,队员们默契配合、齐心协力,赛出了精神和气势。

通过此次户外团建拓展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助推团队战斗力深度融合,全体参与人员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激发了项目团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务实进取的团队精神。

后续项目团队将从项目实际出发,凝聚合力,坚持三个导向,全力投入到施工生产中,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园项目综合办公室主任 张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品河项目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一品河项目举行新员工提前转正考核述职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