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凝心聚力,携手共赢——一品河项目与德润环境开展联谊足球运动
发布日期:2023-04-04 字号:[ ]


照片1.jpg

活动合影


为强化与业主单位德润环境集团联动,增强项目团队互信协作能力和凝聚力。近日,在一品河项目公司德润壹品成立一周年之际,项目部举办“凝心聚力,携手共赢”足球赛,德润集团副总经理李炜炜,德润壹品总经理杨洪伟,中建隧道一品河项目经理李亚勇等25人参加此次活动。

足球赛组队时,双方人员采用混合组队,这样组队方式增进了业主方与施工方人员的相互了解,相互包容、相互信任,让队员之间相互尊重,从而拉进双方之间的关系,组成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比赛中,双方队员各不相让,进攻犀利、防守严密,选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双方你来我往,整个赛事热闹有序,精彩纷呈。比赛充分展示了中建隧道员工和德润集团员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李亚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双方要将这种团队精神延续到合作当中,在日常工作中,双方要更加注重团队协作和凝聚力的培养,更好地完成双方的建设任务。

自项目成立以来,积极与各界开展联建活动,有效增进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双方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后续拓宽合作领域奠定了良好基础。(一品河项目 伦嘉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品河项目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一品河项目举行新员工提前转正考核述职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