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全员加速 勇往直前——一品河项目组织开展季度职工素质拓展暨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字号:[ ]


活动合照.jpg

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关爱,拓展幸福空间,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攻坚力,4月19日,一品河项目组织开展季度职工素质拓展暨集体生日会。

活动以“全员加速、勇往直前”为主题,项目员工自由组成5个小组进行角逐比拼,两轮紧张激烈的“抢凳子”游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也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随后,在“数字炸弹”“单手反纸杯”“电臀达人”“你比我猜”等一系列充满自我挑战、团队协作的游戏中,大家尽情展现集体智慧与力量,释放了压力,也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

拓展活动后,项目为一至四月的同事们举行了集体生日会,大家聚成一团为寿星们齐唱生日祝福歌,点蜡烛、许心愿、切蛋糕……现场一派温馨景象。项目经理李亚勇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感谢大家在各自的岗位的坚守与付出,勉励大家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继续坚持三个导向,为项目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拓展活动中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精神持续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助力项目“两泓清流入长江 碧水长青惠巴渝”建设目标的圆满实现。

据悉,项目成立以来,始终重视对“家”氛围的营造,以“幸福工程”建设为抓手,一方面合理有序开展多彩的文娱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升员工幸福感,增强凝聚力;另一方面定期组织线上线下座谈交流,倾听员工心声,努力让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一品河项目 胡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品河项目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一品河项目举行新员工提前转正考核述职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