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斯里兰卡引水渠项目召开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字号:[ ]


1.jpg

座谈现场


4月18日,中建五局海外事业部总经济师彭琳琳,中建隧道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陈灯强,中建隧道海外部副经理(主持工作)朱运涛到斯里兰卡引水渠项目召开员工座谈会,项目全体中方管理人员参加。

彭琳琳首先关心项目员工的生活情况,同时就中国建筑合规管理进行宣贯,要求项目根据2022年中建五局初步构建的“1+1+2+10”的合规管理体系,通过三个层面、三道防线进行管控,确保项目各项工作合规。

陈灯强表示,项目应将工期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把控质量管理,做国际口碑项目;加强项目安全监督与管理,维护企业品牌;加强自然生态环境保护,严格遵守当地环保法律法规。并对项目成本经营、创效落地、解决员工诉求、员工学习提升、强化执行力、结果导向等方面提出要求。

朱运涛提出,项目团队、领导和员工应相互成就,相互补齐,共同创造价值;所有成员应加强学习和自我提升。公司海外部始终是项目部的坚强后盾,将持续为所有项目部做好服务。(斯里兰卡引水渠项目 段诗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品河项目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一品河项目举行新员工提前转正考核述职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