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张微晓参加重庆轨道轨道27号线9标1号施工通道横洞贯通观摩交流会暨“五四”先进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字号:[ ]


1.jpg

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建筑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总承包部召开9标南坪站至广福大道区间1号施工通道横洞贯通观摩交流会暨“五四”先进表彰会,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张微晓,中国建筑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总承包部项目经理张辉,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陈胜凯参加。

项目常务副经理(主持工作)李涛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项目沙盘、智慧工地指挥室、智慧园地、安全质量体验馆等,并深入铜锣山隧道施工现场,全面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智慧工地建设等情况。

交流会上,项目总工周凯汇报铜锣山隧道工程概况、重难点、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为保障1号施工通道工期所采取的开展劳动竞赛、实行挂图作战、坚持动态管理、加强领导包保、强化后台支撑等工期保障措施,以及相关安全质量管控措施;并强调,1#施工通道横洞段的贯通,是铜锣山隧道施工的重大节点,标志着铜锣山隧道全面转入岩溶段施工攻坚阶段。同时与参会人员分享了铜锣山隧道安全质量管控措施及要点。

表彰环节,总包部项目副经理陈俊宣读《表扬信》,肯定9标项目团队保质保量完成“4·30”横洞贯穿节点目标,展现了“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和勇争第一的精神面貌,并颁发先进个人、“五四”安全尖兵、技术尖兵、建造尖兵等荣誉。张微晓颁发“建功青春 传承五四”奖牌,张辉发放1号施工通道横洞提前顺利贯通奖励50万元。会上还举行了关键线路授旗仪式。

张辉充分肯定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在1号施工通道横洞建设过程中的克难攻坚、团结协作精神。同时,警示项目管理团队要清醒认识到南广区间作为全线的控制性工程,具备掌子面多,战线长,三线共进,组织困难,时间紧迫,施工任务繁重等特点。针对项目下一步建设,要求项目从三个方面推进工作:一是继续推行项目关键线路督导责任制。实行领导下沉项目督导帮扶,驻点办公,一线指挥,全力保证在建项目顺利进行。二是科学管理,控制成本。把实现效益最大化作为生产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科学筹划,反复推演,精心施工。三是协调联动,动态施工。项目要敢于沟通,多方联动,及时积极主动向业主、设计、监理等各方汇报,形成动态设计、动态施工的最优局面,推动项目整体施工提质加速。(27号线项目 李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当好职工“娘家人”--十五号线项目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李家沱项目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党带团主题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