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李家沱项目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党带团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字号:[ ]


合影.jpg

活动合影


为充分发挥青年党团干部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激发激活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扎实落实让员工“走出去”工作要求,项目部党支部联合城投建设、赛迪咨询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各级党组织入党申请人,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党带团主题活动。

项目管理人员先后到革命遗址渣滓洞,白公馆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是红岩精神主要的内涵之一,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被革命前辈的英勇壮举深深感动,在渣滓洞铁窗黑牢中,革命烈士吃的是霉米饭,睡的是“一脚平宽”的潮湿牢房,还要经受着老虎凳、竹签子、皮鞭等种种非人的折磨和惨绝人寰的毒刑。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的革命烈士仍然积极乐观、信念坚定,与敌人作坚决的斗争,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惊天地泣鬼神的正气之歌。通过实地学习,有效增强了项目部党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项目管理人员来到江南隧道项目现场,参观学习优秀项目先进工作做法和施工管理经验。在项目现场,项目管理人员对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工艺改进等工作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并为打造高效、安全、有序项目建设经验交换意见。

青春向党守初心,踔厉奋发新征程。此次活动促进了项目部党员、团员与兄弟项目、合作单位的思想交流,增强了相互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参观学习后,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崇高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为公司发展奉献青春力量。(李家沱项目 席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当好职工“娘家人”--十五号线项目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土建工程09标1#施工通道提前贯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