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巴南区税务局第四税务所到中建隧道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4 字号:[ ]

近日,重庆市巴南区税务局第四税务所所长黄世容、副所长陈越宏一行到中建隧道座谈交流。中建隧道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付东坡参加,双方围绕出口退税业务和大型建筑行业纳税开展充分交流。

付东坡对黄世容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巴南区税务局第四税务所对中建隧道一直以来的纳税服务和精准辅导,并提出加强政企协作、开展税企交流、增进征纳关系的相关建议。

黄世容充分肯定中建隧道对巴南区的贡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服务,作为中建隧道的主管税务所,四所将为继续中建隧道精准辅导,做好税收政策宣传,防范税务风险。二是加强税企交流,希望中建隧道加强与税务部门充分交流学习,融洽征纳关系。三是共同发展,希望中建隧道充分发挥总部经济发展优势,融入巴南区经济发展。

期间,公司财务资金部副经理蒋永枰介绍了中建隧道公司情况以及巴南区涉税情况。公司海外部经理朱运涛介绍了中建隧道海外项目情况。巴南区税务局第四税务所副所长陈越宏进行了出口退税资料实地核查指导。

重庆市巴南区税务局第四税务所税务管理员龙万清、熊强,中建隧道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财务资金部税务与信息化 邓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隧道2023年物资设备管理培训暨技能比武顺利举行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