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苏州地铁项目荣获中建华东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履约先锋奖
发布日期:2024-01-23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40123092403.jpg


近日由公司施建的苏州地铁项目在中建华东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会中,获得2023年度履约先锋奖三等奖,项目经理高东波上台领奖,得到中建华东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领导高度评价与肯定。

珍珠湖路站是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北延伸线第3个车站,位于玉盘路与珍珠湖路交叉路口处,沿玉盘路南北走向,跨路口敷设,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

项目自开工以来,坚持标准化、高起点管理,在业主、总包部高要求、高标准的情况下,扎实开展强安全、保质量、抢进度等项目管理活动,高质量完成了总包要求的节点目标。项目部恪守合同承诺,坚守企业信誉,严格执行业主制定的履约评价管理办法,按照考核内容,逐条对照,升级管理,强化效能,严把主体工程质量关,尤其项目在地连墙E22、E33、E34的混凝土浇筑完成,项目达到一天三幅地连墙的壮举,获得了苏州轨道公司、中建华东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中建隧道的专业能力。

此次获奖考评主要针对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和内业资料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

2024年施工任务与安全任务更加艰巨。项目团队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指导方针,坚持惧者生存的项目安全理念,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工程优质、精诚履约。(苏州地铁项目综合办公室主任周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查摆问题促革新 提振精神勇担当——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2024年一季度党员大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