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查摆问题促革新 提振精神勇担当——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2024年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7 字号:[ ]

近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4年一季度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通过现场及视频的方式参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鹏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参加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高度重视。会前,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事宜。同时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包南海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及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同志逐一汇报学习情况。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宋鹏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对照对个方面,实事求是、勇于剖析,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分析自身缺点,敢于指出其他同志不足,切实找出问题,促进共同进步。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结合自评、党内互评开展民主测评。

最后,包南海书记及宋鹏飞同志为有困惑的同志纾解开导,强调发扬务实、简单、高效、快乐的工作原则。

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沟通交流,查摆了问题不足,坚定了信心信念,提振了士气精神,将不忘初心、凝聚实干,立足各自岗位,为共同推进公司大履约管理体系做好服务工作。(机关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 李昕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2023年度分供商座谈会顺利召开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