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2023年度分供商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13 字号:[ ]

颁奖合影 (1).jpg

颁奖合影 (5).jpg


12月12日,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2023年度分供商座谈会顺利召开,11家优秀分供商代表应邀参加座谈,工程管理部孙飞飞到会指导,项目负责人刘畅及班子成员、副三总师、部门经理参会。

此次座谈,旨在进一步提振士气、深入交流合作共赢的管理建议,通过广泛探讨为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会上,项目技术质量部、工程管理部、安全监督部、合约法务部、财务资金部部门经理及各线条分管领导对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对2024年各分供商的工作做出了优化建议。

孙飞飞为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分供商管理政策、选用原则,对项目团队及分供商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勉励项目团队和各分供商精诚合作,共同推动项目高效履约,为拓宽合作市场巩固基础。

项目负责人刘畅针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围绕“一质两效”(管理品质、效率更高、效果更佳)全面提升项目均质履约水平,并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要求各分供商提前谋划,充分做好施工资源配置,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完成节点目标;二是做好春节前的维稳工作,着力化解不稳定因素,规避恶性讨薪事件和工资纠纷等风险;三是要求项目各部门在服务分供商方面提出明确工作标准和指令,分供商要按项目制定的标准和指令严格执行。(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 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宽、栋号长席尧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南京农业大学项目荣获2023第六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金奖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