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苏州地铁项目地下连续墙顺利围闭
发布日期:2024-02-04 字号:[ ]

近日,由中建隧道承建的苏州地铁项目珍珠湖路站地下连续墙顺利围闭,标志着车站全面转入基坑开挖及主体施工。

珍珠湖路站是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北延伸线第3个车站,位于玉盘路与珍珠湖路交叉路口处,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车站主体建筑面积7886.56m2,附属建筑面积3328.2m2,总建筑面积11214.76m2主体结构地下连续墙共计82幅。

主动出击 解决“拦路虎”

公司抓实项目策划,充分研判项目建设存在的难点,判断项目施工场地狭小,管线改迁协调存在压力,组织项目成立协调部门,进场及“作战”。先后攻克交通疏解、管线改迁、绿化迁移等难点,顺利完成前期工作,为围护结构顺利施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深化管理 挂好“升级档”

深化质量管理。落实技术先行、交底到位;深入落实公司技术质量管控 50 条,严守施工管理红线,通过开展质量培训、质量行为可视化管理、工艺参数及试件标准化展示、方案交底指导书二维码化等方式,让质量管理深入人心;严格质量巡检、周检,做好质量三检制、分工序举牌验收、分尺验收、技术复核等动作,强化监督考核,保障现场施工质量。

深化安全生产。项目部将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结合公司“以人为本 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践行智慧化安全标准工地,积极打造安全文明施工标杆;项目承办2023年苏州轨道交通工程产业工人宿舍消防应急演练观摩,得到市住建局及专家的高度认可和赞扬,活动对完善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应急联动机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年“龙”运,大展“龙”图。中建隧道将乘势而上,做实“项目提质”,促进“市场提升”,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苏州地铁项目综合办公室主任周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企联动,让员工健康更有“医”靠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