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情系环卫工,冬日送温暖!一品河项目开展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4 字号:[ ]

近日,一品河项目开展情系环卫工,冬日送温暖——2024年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一品河项目为一品街道的30名环卫工人送上米、油、冬衣等新春暖心大礼包和新年祝福,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关心。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新年快乐!”一品河项目副经理兼工区经理杨会斌将诚意满满的爱心大礼包分发到30名“城市美容师”手中。“工作虽辛苦,但能为社会做贡献,做得还是很踏实的,隧道在一品做管网工程半年多来,施工现场没有给我们街道造成环境污染,过程中也经常关心我们,我们感觉这样的企业很有担当,让我们感觉很温暖。来自巴南区一品街道的59岁王师傅提着爱心礼包笑呵呵地说,王师傅十多年来一直坚守在环卫岗位,每天4点半起床,5点出来扫地,他见证了一品街道的发展变迁,为城市的美丽做出贡献。

一品河项目治理两条河流长度达60公里,治理流域面积350平方公里,新建管道约120公里,新建、修复污水处理厂站18处,征拆协调区域涉及4个街道、2个乡镇13个行政村。

一品河项目自开工以来,积极主动开展多项志愿活动,如植绿护绿、爱心护考、参与山火救援、普法学法等,用智慧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播爱心,营造传递友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产生了积极影响,受到各方的高度认可。(一品河项目办公室主任 伦嘉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苏州地铁项目地下连续墙顺利围闭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企联动,让员工健康更有“医”靠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