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斯里兰卡项目开展“建证幸福,欢度新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2 字号:[ ]

参观学前班儿童的手工制品.jpg

参观学前班儿童的手工制品

捐赠学习用品.jpg

捐赠学习用品


2024年2月7日-2024年2月11日,斯里兰卡项目开展“建证幸福,欢度新年”系列活动。

2月7日-9日,项目部组织开展台球比赛、五子棋比赛、象棋比赛、飞镖比赛、乒乓球比赛、投篮球比赛、夹弹珠、套圈圈、双腿夹篮球比赛等活动。9日上午,项目对所有中方分包队伍开展了新年慰问,对新年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要求进行了宣贯和强调,并为分包员工送上新年的祝福。

9日晚,在齐聚包饺子团年之时,项目组织新春晚会,涵盖杂技、歌曲等各类节目近18项,现场洋溢着热情和欢乐喜庆的氛围。最后,一声声的炮竹声和炫丽的烟花传递着大家的新年心愿,项目部圆满迎来在海外的第三年中国春节。

2月11日,项目部受当地寺庙主持和Samanala pre-school校长的邀请,参加学校学前班儿童的设计绘画颁奖活动,并为18名家庭困难的儿童准备了书包、绘画本、铅笔、铅笔盒、水壶和餐盒等物资。当地寺庙主持和学校的老师们对项目部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中国建筑为当地民生所做的贡献。随后,寺庙主持精心的安排了欢迎仪式、物资捐赠、点灯祈福流程,并为项目的施工生产顺利开展送上祝福。最后,项目代表在主持的邀请下参观了正在修建的寺庙。

2024年,斯里兰卡项目的建设者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为项目优质履约、为当地的重大工程建设贡献中建力量。(斯里兰卡项目综合办公室主任 李志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植”此青绿 共“树”春晖—— 一品河项目开展植树节活动
情系环卫工,冬日送温暖!一品河项目开展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