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建证海外春光 共“树”美好未来—中国建筑斯里兰卡埃勒黑勒运27.7km引水隧洞工程项目组织开展海外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字号:[ ]

IMG_7789.JPG

学生参与植树.JPG


为共建绿色“一带一路”,携手提升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3月12日,由中国建筑承建,中建五局、中建隧道具体实施的斯里兰卡埃勒黑勒运河27.7km引水隧洞工程项目联合斯里兰卡属地MahaMeegaswewa小学、Namalpura寺庙开展植树活动,共计约30人参与,植树20株。

Namuplara寺庙主持在活动中感谢项目部对周边学校和寺庙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愿意与中国建筑一同践行绿色环保,把中国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带给更多周边民众。

MahaMeegaswewa小学校长非常感谢中国建筑组织的植树节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植树的意义,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绿色环保的种子。

据悉,斯里兰卡埃勒黑勒运河27.7km引水隧洞工程项目“一带一路”建设重点工程,斯里兰卡“南水北调”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全长28.1公里,是中国在南亚建设的最长引水隧道项目部自开工以来,深入践行绿色人文行为准则,已累计组织植树45000株,覆盖土地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2024年还将开展1.5万株树苗的培育种植工作。

此外,项目深入践行碳中和理念,开展绿色施工,通过太阳路灯、高效发电机组、水循环利用、水电消耗品节约等措施加强对资源的利用、降低碳排放。深入践行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为当地近800人提供就业岗位,带动新开店铺6家;为当地学校、村庄水井、寺庙修建等提供困难家庭援助、爱心助学、助建寺庙等多次志愿活动,共计368个家庭受惠。

下一步,中建五局的海外建设者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为项目优质履约、重大工程建设、绿色和谐环境贡献中建力量。(斯里兰卡项目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志豪、综合办公室宣传文化刘宇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向雷锋同志学习 做住建志愿先锋——苏州地铁项目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活动
斯里兰卡项目开展“建证幸福,欢度新年”系列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