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植”此青绿 共“树”春晖—— 一品河项目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字号:[ ]

植树现场 (2).jpg

植树现场 (3).jpg

3月12日,在这个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第46个植树节如期而至。中建隧道一品河清水绿岸治理提升项目与项目公司、五局项目指挥部携手共建,在项目示范段现场进行了青山共荣、两河常清的植树节活动。

“我们的建设任务就是一品河、黄溪河的水环境整治、水岸线治理,在植树节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全体员工更是要身体力行,为这片土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建隧道一品河项目项目总工原红祥在现场表示。

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有的员工手持铁锹,有的搬运树苗,有的负责浇水,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绿色行动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春风盎然挺立,为这片土地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它们不仅为示范段区域增添了一抹新绿,更是传递了中建隧道对绿色发展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

一品河、黄溪河“清水绿岸”治理提升项目位于巴南区,工程涉及鱼洞、龙洲湾、莲花、一品等4个街道,安澜镇、圣灯山镇等2个镇及13个行政村。工程建设内容覆盖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水岸线治理、水智慧工程及水环境配套工程等,包括治理两条河流长度达60公里,治理流域面积350平方公里。

今天植树的区域一品河示范段旨在以水质改善为核心,以水岸共治为手段,以便民利民为目的,打造民众“家门口的生态绿岸”。项目通过面向职教城区域居民及师生打造智慧园、暗香台、书香苑、半山茵等特色节点,将巴南区梯田山水、河曲蜿蜒的形意融入建筑动线,生动呈现一品河芳华。范段建成后,将解决该区域存在的管线堵塞、污水溢流,水土流失、植被杂乱、面源污染严重等问题,美化流域生态环境,让周边居民提前享受到宜居环境。

这次植树节活动不仅是一场守护清水绿岸的义务活动,更是一场展示团结之力的狂欢!建设三方齐心协力,在辛勤的劳作中建立友谊,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注入了活力满满的正能量!中建隧道一品河项目将继续高举绿色发展的旗帜,为绘制美丽中国的画卷贡献我们的一份浓墨重彩!(一品河项目办公室主任 伦嘉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向雷锋同志学习 做住建志愿先锋——苏州地铁项目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活动
建证海外春光 共“树”美好未来—中国建筑斯里兰卡埃勒黑勒运27.7km引水隧洞工程项目组织开展海外植树节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