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建筑文苑
共克时艰!信达检测青年员工在苏抗疫
发布日期:2022-04-06 字号:[ ]


志愿者.jpg


4月2日,受疫情影响,江苏宿迁全市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信达检测宿迁市宿城区公路交通工程PPP项目青年员工邓林涛第一时间报名参与项目驻地志愿抗疫,以“平凡之我”汇聚起全民战疫的磅礴力量。

志愿者是守护“疫”线不可或缺的力量,邓林涛主要负责蔡集镇居委会老粮管所采样点的信息录入工作,在他看来,能够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是一件幸福而又充满挑战的事情,虽然每个人的工作内容相对单一重复,但是在可怕的病毒面前,每一个小环节都是不可缺少、不容出错的。邓林涛从清晨奋战至夜幕,一一核对采样人员信息,同时为保证信息录入准确、迅速,还耐心帮助不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登记居民信息。一整天,他手里登记信息不停,还不忘一直提醒大家保持1米线的安全距离。邓林涛说,作为一名志愿者,虽然忙碌一天下来腰酸背痛,但是能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值!

有一种青春叫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有一种担当叫闻令而动,全力以赴。邓林涛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展现了信达检测青年员工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为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青春动能。(文/信达检测:秦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老杨来了!
【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李家沱项目:废纸利用小妙招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