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蔡甫到信达检测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07-27 字号:[ ]


4、参观操作间.jpg


近日,局总经理助理、基础设施事业部兼铁路项目管理部总经理蔡甫,局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帅建国,中建隧道总工程师谭芝文到信达检测开展座谈交流,信达检测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信达检测总经理韩光远就公司概况、主要工作与成效、发展方向、需局支持工作四个方面进行汇报。蔡甫指出,信达检测发展思路清晰,目标符合实际,但对于“对内保障服务、对外市场经济”的定位还需持续发力,同时对信达检测长期与局基础设施部保持良好合作、对局急难险重任务的支持表示感谢。

蔡甫强调,信达检测的未来发展,一是要走出去对标先进,提升管理和技术能力;二是要走进去内部市场,提升生存能力,扩大自身影响力;三是要走下去落实目标,将“十四五”规划落到实处,强化“双效提升”行动,做优做大业务结构。

帅建国指出,信达检测还需在三方面加强联系:一是加强与外部专家的联系,落实配合比优化;二是加强与相关单位的联系,拓展注浆业务;三是加强与局工程创新研究院的联系,参与课题研发和技术交流。

期间,蔡甫一行还参观了信达检测生产操作间。(信达检测:秦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岗位练兵,技能提升!信达检测成功承办中建五局第三届“超英杯”基础设施试验技能竞赛活动
基础部(中建基础)副总经理刘巍一行赴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9标项目调研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