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到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9标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30 字号:[ ]


观看项目宣传片.jpg


田强总作工作要求.jpg


7月29日,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到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9标项目调研。

田强深入2号施工通道施工现场,查看了钢筋棚、拌合站、铜锣山隧道施工情况,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实地了解项目概况、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询问项目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田强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安全防护标准化建设,特别是隧道的安全防护,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在调研座谈会上,田强仔细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加大文化建设引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基层要以党建为抓手开展工作;再接再厉,继续注重质量管控,快速提升生产建设品质;聚焦关键节点,保证项目成本控制;注重履约管理,全面提升基础设施项目履约水平;保障项目圆满交付,将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

中建基础副总经理、重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晓剑、重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成锐,中建五局总经理助理、西南分局总经理杜永强,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鹏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志雄,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总承包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9标综合办公室主任:喻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田卫国到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9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岗位练兵,技能提升!信达检测成功承办中建五局第三届“超英杯”基础设施试验技能竞赛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