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中建隧道召开2022年半年市场营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字号:[ ]


1.jpg


2.jpg


3.jpg


8月5日,中建隧道召开2022年半年市场营销工作推进会,聚焦局“区域提升”和公司“管理提升”年度主题,认真研判“十四五”区域营销市场形势,总结分析上半年市场营销情况,系统谋划下半年市场营销工作。

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西北分局总经理、中建隧道董事长高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鹏飞率在渝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志雄主持会议。

会上,高鹏对全局市场营销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市场大环境进行了全面分析。高鹏对会议提出的“坚持长期主义”“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坚守初心、做好自己”等观点表示肯定,强调营销工作要把握好“天时、地利、人和”,并指出营销工作需要三项思考,即思考团队建设,发挥团队力量;思考认知提升,着力统一思想;思考营销本质,解决关键问题。

针对下半年市场营销工作开展,高鹏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明确区域定位,坚持区域深耕。要在成熟区域深入耕耘、拓展区域灵活把握,充分发挥本土优势,保障川渝区域的持续产出;密切关注和强力支撑市场环境良好的华东区域,用好资源增强区域实力;抢抓新能源市场机遇,实现华北区域新突破。

二是严抓风险防范,坚持稳中求进。营销工作要深入研判市场形势,对自身资源与项目情况要有明确的掌握,充分论证、仔细研究,将资源投放在优质项目的承接上。

三是聚焦资源整合,坚持长期主义。要坚持“把人做好、把活干好”,以“长期主义”的思想深入培育公司战略客户,形成利益共享、风险同担的战略联盟。

宋鹏飞总结分析了公司目前营销工作的开展情况:多举措并施,营销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多层级参与,营销工作的深度与广度不断拓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耕区域,提高能力。营销线条要落实区域深耕,立足属地、释放动能,持续稳固现有优势区域;要做好市场调研,积极对接,大胆推进,小心论证,灵活选择,在总结与思考中提高营销能力。

二是整合资源,协同作战。要强化市场协同,发挥全产业链集团作战优势,与设计单位形成战略联盟,与平台公司充分联动,实现市场高效拓展。

三是对企忠诚,正向激励。要充分挖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加大对贡献者的正向激励,坚持上下同欲、忠诚爱企,共同营造公平公正、干事创业的氛围。

会议期间,公司市场与客户部、各子公司、经理部以及各营销分部还对上半年市场营销工作进行了汇报。

公司领导班子、副三总师、各部门经理、全体市场营销人员、部分项目经理、项目领导班子等120人在主会场和30个分会场参加会议。(中建隧道市场与客户部营销经理:何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斯里兰卡灌溉部新任常秘到斯里兰卡项目调研
【坚持价值创造 狠抓管理提升】中建隧道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