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烈一行到斯里兰卡埃勒黑勒运河27.7km引水隧洞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8 字号:[ ]

调研会.jpg

座谈现场


4月15日,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烈一行到斯里兰卡埃勒黑勒运河27.7km引水隧洞项目调研,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中建国际南亚公司董事长张晓富,中建五局海外事业部总经济师彭琳琳,中建隧道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陈灯强参加调研。

陈烈一行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现场的工程进度、重难点、风险点及技术方案、项目营收、员工融入等情况。

项目经理夏一夫表示,项目将优化TBM1的施工资源组织和工序管理,提升项目履约水平,做好施工器械日常维保工作,将全面推动创效工作,提升项目效益,加强建造关键技术课题研究,解决现场可能面临的技术难题并争创境外工程奖。

陈灯强表示,项目要克服困难,做好项目资金规划,全力保障工期履约,集中精力落实柴油调差和免税证书的落地工作,提升项目效益。

彭琳琳表示,此次除摸排项目情况和关怀海外员工外,核心是要将项目做好做优,以加强双方未来的合作,同时局海外事业部将持续做好对海外项目的服务工作。

张晓富表示项目双方员工整体融入非常顺畅,做到了上级管理部门参与的同时,又提升了工作效率。

陈烈肯定了双方人员之间的融入程度,他强调,项目作为中国建筑在斯里兰卡的最大项目,全体项目员工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按进度计划做好施工管理工作,加强合同及工期管控。

本项目是中国建筑在海外承接的最长TBM硬岩掘进项目,也是整个南亚最长的灌溉隧道项目。该工程系斯里兰卡“南水北调”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完善斯里兰卡内陆省份北中省灌溉系统,提高当地水资源利用能力,对解决斯里兰卡水资源分布不均,缓解洪涝灾害、旱灾等问题起到积极作用,也将满足沿线农业灌溉和生活用水需求,助推斯里兰卡中部地区经济发展及民生改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隧道助力重庆建成世界规模最大山地轨道运营网络
重庆市南岸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重庆经开区党工委 副书记(兼)王茂春带队到江南隧道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