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中建集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张爱民一行到华丽高速项目第18合同段项目调研并召开隧道安全督导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字号:[ ]

1.jpg

现场调研


4月19日,中建集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张爱民,中建基础副总经理刘巍,股份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马岩辉,中建基础安全监督部总经理杨立涛到华丽高速第18合同段调研。中建云投安全总监周建喜,华丽高速投资公司董事长周长红,华丽高速指挥部指挥长赵书涛,安全总监蒲剑中,中建五局安全总监刘家军,专务丁进良,中建隧道总工程师谭芝文参加调研。

张爱民深入隧道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关于建设概况、履约进度、安全生产、施工重难点及大变形病害处置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刘家军重点汇报了局层面督导规范施工、监控量测、专家论证、应急演练、信息化安全设备等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

张爱民一行对项目团队在断裂带施工和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参建各方要统一思想,明确各方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组织制度建设,指挥部、设计院、中建五局要协同配合,主动担当作为,加强跟班作业。二是高度重视隐患排查治理,梳理隧道所有工作面和风险点,形成风险源识别清单,根据隧道变形情况动态调整,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病害处治方案需要数据支撑,开展高规格专家论证,严抓施工工序和安全步距控制,完善应急逃生通道和应急物资标识,设置隧道应急消防水箱并做好应急预案检查。四是将支部建设和主题活动相结合,激励和提升项目团队士气,总结好项目创奖和科研成果。(华丽高速项目 马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隧道助力重庆建成世界规模最大山地轨道运营网络
重庆市南岸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重庆经开区党工委 副书记(兼)王茂春带队到江南隧道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