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中建隧道召开低成本竞争“项目提升”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字号:[ ]


28c2166bbf9dd2a9504b977abbf905b.jpg

会议现场


f4ed0f30012cfd83862f74b95b350ec.jpg

观摩现场


近日,为聚焦集团“低成本竞争、高品质管理”经营策略,局“项目提升”年度主题,持续推动低成本竞争行动,中建隧道召开低成本竞争“项目提升”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鹏飞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主持工作)刘桥磊主持。

江南隧道项目执行经理张程围绕项目管理、前期策划、收入创效、团队建设等进行典型经验分享。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现场还采用现场观摩、交流、点评的方式,探寻项目管理中的优秀管理做法。

宋鹏飞表示,到项目现场观摩交流学习是一个抛砖引玉,见贤思齐的过程,将进一步推动项目标准化管理,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和水平。宋鹏飞指出:一是领导干部要知责、尽责、担责,立足岗位,务实担当,推动员工想干会干能干,充分展现企业风采;二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把项目抓在手上,把重任扛在肩上,积极解决项目问题;三是要坚持“五同原则”,在政治上同对待、工作上同要求、素质上同提高、利益上同收获、生活上同关心,凝聚工作合力;四是要敬业精业专业,发扬职业精神,常学常新,与时俱进,切实把项目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中建隧道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陈胜凯,总工程师谭芝文,质量总监刘灿,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项目经理、生产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参加上述活动。(工程管理部 刘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巴南区暨重庆理工大学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中建集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张爱民一行到华丽高速项目第18合同段项目调研并召开隧道安全督导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