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重庆市委党校第70期市级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到中建隧道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5 字号:[ ]


800653fddda7bf5a94aaca67b01bc34.jpg

座谈现场


6fbad7ea7d58459b51ed96c69fc5363.jpg

参观企业展厅


5月13日,重庆市委党校第70期市级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13人到中建隧道调研交流,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宏海,总经理助理(主持工作)刘桥磊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建五局“信·和”文化宣传片,杨宏海介绍了五局“信·和”文化及公司历史沿革,并重点介绍了区域布局、市场深耕、战略服务、政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人员逐一发言,进修班一行对座谈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对中建隧道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对企业的一流业绩、一流文化、一流队伍感到振奋,并表示今后将与中建隧道加强联系沟通,加强优势资源联合,共同推动重庆市经济发展,祝福中建隧道行稳致远、越来越好。

双方就党建文化、绿色文明施工、安全生产、设计技术、国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进修班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展厅。

中建隧道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此次调研活动作为中建隧道“党建开放日”活动之一,加深了公司与重庆市政府各部门的沟通交流,展示了中建隧道的属地央企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属地区域的品牌影响力。

中建隧道市场与客户部、各营销分部、企划人力部(干部人事部)、党群工作部、信达检测等相关负责人员参与调研。(党群工作部 马龙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共青团重庆市委青年发展部党支部与中建隧道总部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建联建启动仪式
中国建筑基础部(中建基础)副总经理、中建华东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勤波一行到苏州轨道交通2号线北延线项目推进履约工作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